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武汉奥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

太阳能新技术,环保燃料,防水材料的技术开发、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;环保节能燃气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盛
  • 电话:400-15818-775
  • 手机:1334342303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超能油加盟市场怎么样? 奥通超能油前景无限
新闻中心
超能油加盟市场怎么样? 奥通超能油前景无限
发布时间:2018-10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奥通超能油就是一种全新的超能油。学校、食堂、家庭厨房必备的燃料,奥通超能油节能环保,火更旺。

   

奥通超能油 项目介绍

1、产品优异,价格低廉

奥通超能油燃气热值和石油液化气相当,而成本仅为石油液化气、柴油市场价格的1/3。奥通超能油使用更加干净卫生,安全方便,当然能在短时间征服广大消费者,赢得巨大市场!

2、投资小,工艺简单

据调查,投资建一座日供3~5吨,拥有6000用户的石油液化气站,基本投资不少于100万元。建一座同等规模的奥通超能油高能醇基燃气供应站设备投资3至5万元即可。

如个体小规模生产,奥通超能油设备投资0.5万元即可投产运营。奥通超能油生产工艺十分简单,仅需混合分装即可,生产过程无废气、废水、废渣排放。

3、顺应市场,前景广阔

从家庭至宾馆、酒店、学校、工厂;从一日三餐到工农业生产,都要用到燃料,而且是必不可少,奥通超能油的市场就是这么出来的。

超能油加盟市场怎么样?奥通超能油,这是一个多么庞大、多么稳定、多么久远的市场!奥通超能油高能醇基燃气,具有清洁卫生、安全、价格低廉、使用方便等显著优点,已赢得用户的衷心喜爱,广泛应用于生产生活。作为新世纪最理想的替代能源,奥通超能油必将拥有无限广阔的市场前景!

奥通超能油研发公司具有雄厚的经济科研实力,技术项目全面广泛,确保企业产品系列化、成套化。奥通超能油产品后续开发能力强,随时帮助合作生产商实现产品升级换代,确保技术领先,是您理想的投资创业伙伴。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